山风家的

随性磕糖,磕啥写啥哈哈哈哈

【爱客】结婚了

最近沉迷万合不能自拔,大概是到了高考季
回忆起以前的高中来了
那年的万万没想到,那年的王大锤
是如今的白客,真好。
顺便真是十年苏点从不变
小爱声线仍苏我一脸
父王真的是可攻可萌(才不受)


今天的热门话题中突然窜出了一个#罗宏明和刘浩结婚了#的,网友有的懵逼有的尖叫,万合的腐女粉更是颤抖的不能自己,但在点开话题后就只想怒摔手机砸了电脑。

话题里最有热度的两条微博是罗宏明以及刘浩的,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白客和小爱的,上面只有简单的四个字加两张图,就像复制粘贴一样。“我结婚了”附上的都是结婚证以及结婚照,可惜,上面有着大家并不熟悉的两个女人,一时间妹子们哭嚎着世界没有爱了,白客结婚了而新郎不是小爱!

是的,白客和小爱结婚了,和他们自己的女朋友。连办酒都在一个酒店,那天万合的所有人都去了,wb上各种的直播吐槽白客帅的惨绝人寰,小爱男友力爆棚受不了啦,惹得众多女友粉哭的死去活来。

“你终于还是结婚了”子墨端着酒看着白客,“但我实在是没想到”
“我总归是要结婚的,有些事改变不了,也勉强不了”白客的脸在光影下阴暗不明。“这个也许就是最好的结局。我觉得没什么不好”
“行吧,既然选择了这条路,那就好好走下去吧”子墨拍了拍他的肩,“我去隔壁串个场”白客笑了笑,“去吧,替我多敬几杯。”说罢就又被老湿拐到了一边灌酒。

^_^隔壁酒席


“我说,你们这样很不道德的知道吗?”子墨溜达到隔壁,瞪了眼喝的正开心的小爱。
“哪缺德了?我们不都全盘交代了嘛。”小爱笑的人畜无害。子墨翻了个白眼,合着那天吓他们的不是他两一样,真不要脸!想到那天突然递过来的请柬,子墨就气不打一处来,“要不是白客没憋住笑了场,还指不得你要骗到什么时候。真够没良心的。”
“得嘞,不要这么小气了,多吃点多喝点”小爱推了把子墨,“柯达在那呢,等事情结束了再请你们吃饭啦。”
“我吃死你,吃穷你!给我等着,哪那么容易放过你们。” “可以可以,我亲自下厨行吧,想吃啥做啥。”小爱一脸无奈,早知道就不拿那个逗他们了,这么记仇。

“真的,挺好”子墨越过他时轻飘飘说了句,小爱侧头,眉眼含笑。“是的,很好。”

然而两个人一起办酒的后果就是,万合的众人都喝的烂醉如泥,看着一群人群魔乱舞的样子,白客想着刚才决定早点送爸妈回酒店休息的决定真是太英明了。这边老湿非的对着老孔唱情歌,那边子墨一脸幽怨的像被欺负了的小媳妇挨着柯达,柯达一脸宠溺的看着他,啧,狗眼都要被闪瞎了,就只有本煜还正常些,就是那个叫着妈妈要奶奶的人是谁?我一定是瞎了!

至尊玉踩在椅子上用他飘准的普通话唱着我还想再活五百年!一旁的叫兽拍手叫好!白客看着这群突然释放了天性的好友,笑的不能自己,叫喊着全部拍下来!要你们明天看看这美好的场景!手上却没有动作。有些人有些事其实不需要记录,因为那是永恒不变的。

想去拿酒的他转头又看见为了扶着老孔和老湿而手忙脚乱的小爱,笑着笑着就突然湿了眼眶。 旁边的新娘递过了纸巾,白客微微一愣“谢谢你”“我才该谢谢你呢。”新娘也看了眼旁边喝的正欢的另一个女人,笑了笑。

等到把闹腾的累了的众人送上各自回家的车后,白客才松了松领带,侧头看向新娘如释重负的说“终于结束了啊” “是啊,可真够折腾的,不过,总算结束了啊。”小爱那边散的早些,都已经人走席空了,白客回头没有看见那个熟悉的人有些失望,却复又笑开了。

到了家门前,白客故作正经的伸出手“恩,今后请多多指教了”新娘莞尔一笑,“是的,多多指教了。”白客转头想去开门。

“喂,罗宏明,往哪走呢”这边门把还没碰到,后面对家的门倒是开了。“哟,这么快就来要人了啊”新娘戏谑的挑了挑眉,“才借了一天而已哎。”

“可不是嘛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嘛”小爱靠着门框,眼神专注而宠溺。“你也别贫了,赶紧进来吃东西,等会胃病又犯了”这边的门也开了,出来的赫然是小爱的“新娘”,毫不客气的就拎走了白客的新娘,“洞房花烛夜好好享受哦!”说罢就关上了门,留下白客笑的一脸傻样。

“欢迎回家~”

“恩”白客看着这个陪了他十年的人,嘴角泛起的笑停不住。“浩哥,我饿了”“早就做好了,你最爱吃的。”小爱伸出手,十指紧扣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个其实就讲了白客和小爱为了安抚父母,所以采取了假结婚的手段,另一对当然也是百合啦!
至于其他的漏洞啥的,我可以当啥都没有嘛……哈哈哈
ps勿上升至本人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风家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